纯原哥

分享关于一切潮品的知识,真假辨别对比测评,国内最靠谱H12纯原终端,承蒙大家的关注。公众号:LCXclzx

学生党要怎么入手天价球鞋AJ1倒钩?建议广大同学们收藏这篇文章!

大家好这里是胖子潮流资讯,相信有了解过潮流鞋圈的同学们都知道,目前最火的爆款球鞋之一就是这双Air Jordan 1xTravis Scott,也就是市面上俗称的AJ1倒钩!有一句话叫做“钩子一反 倾家荡产”,就是在调侃这双鞋子。

倒过来的NIKE标志的Swoosh无疑是这双鞋最大的特点

众所周知,这双鞋的价钱一直稳定在1w左右。很多还在读书的学生很喜欢这双鞋却都因为这双鞋的天价望而观之,可望不可即。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入手这双价格如此昂贵的鞋子呢,接着往下边看!

从LCX手里入了双h12纯原AJ1倒钩gs(也就是女码)做一做评测,大家看完就懂了。

整体鞋型:

配套鞋带4附

后跟弧度:

飞翼LOGO的立体程度和皮料:

鞋舌上的织唛标:

鞋头冲孔及弧度

鞋身3块皮料

大底卡色及鞋头弧度

侧面字体反光及排版(字体位置与尺码相关)

零头都不用就入手了,学生党们还不冲爆它吗?看图片可能还不觉得怎样,真正拿到手里才发现真的惊艳到我了。把h12纯原和zp放到一起弄混淆我都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了。

了解更多h12纯原:

这期“学生党要怎么入手天价球鞋AJ1倒钩?建议广大同学们收藏这篇文章!”就到这里哦,喜欢我做的文章的同学,欢迎翻看我之前做的文章,感谢同学们的支持。大家想看关于什么的穿搭攻略或者对比测评的,可以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哦,我们下期见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