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原哥

分享关于一切潮品的知识,真假辨别对比测评,国内最靠谱H12纯原终端,承蒙大家的关注。公众号:LCXclzx

AJ1TS倒钩又要出新配色?一次出4种配色,我惊呆了!

大家好这里是胖子潮流资讯。在昨天的某位朋友的口里听说了一个重磅消息:AJ1倒钩又有新配色!之后我询问了他之后,才发现原来只是客制的配色,害我白欢喜了一场呢。以为市场又准备沸腾起来了,不过客制配色也别有一番风味,来看看也无妨。

图片和实物,均来自LCX,不经同意请勿擅自转载!AJ1全明星倒钩版?

AJ1新秀倒钩版?

不得不说,倒钩这个设计真的一下来,感觉整个就不同了!

AJ1影子倒钩版?

AJ1小闪电倒钩版?

细节看看:

虽然是客制版,但是细节也是满满的。头层用料,配件齐全,区别通货!图片来自lcx!

我认为如果这些配色NIKE考虑做的话,热度肯定不会比现在的倒钩热度差的,甚至要赶超现在的上万天价!

不知各位看过这款客制版鞋履之后,对此有何看法呢?欢迎大家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~

本期:“AJ1TS倒钩又要出新配色?一次出4种配色,我惊呆了!" 上脚真的不要太香”就到这里啦。

关注我!了解更多关于潮流的资讯,辨别对比知识,纯原知识分享,感谢大家的观看,我们下期见。


评论

热度(1)